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8日,勇士客场以118-113击败骑士,总比分3-0领先,这几乎意味着他们已经夺冠。杜兰特全场拿到31分8个篮板。生死62秒他个人独得7分,帮助球队反败为胜。

总决赛的前两场比赛,杜兰特狂砍71分,场均35.5分11个篮板7次助攻2.5次盖帽,这样的数据摆在众人眼前,所有人都惊呆了。以至于坊间出现了这样的言论:杜兰特难不成已经超越了勒布朗,成为联盟第一人?讲道理,单纯以前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杜兰特配得上这样的称号。

然而今日一战,尤其是到了比赛的下半场,当骑士掀起反击时,杜兰特突然断电。易地再战他先是三分不中,紧跟着底线跳投打铁,该节还剩2分23秒,在全场嘘声的敌对氛围中,杜兰特连罚球都有些哆嗦,两罚一中。不服气再来?底线出手依旧打铁。上半场的比赛,杜兰特个人拿到16分,而整个第三节,他只靠罚球拿到1分,这样的表现,对比强势的勒布朗,有些让人感慨,姜还是老的辣。

斗到末节,杜兰特的状态有所反弹,他先是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突袭上篮得手,将比分追到99-102。需要指出的是,这次上篮得手,是杜兰特下半场第一次运动战进球。

刚有点状态,杜兰特自认为感觉到位,随后一波进攻,他的选择有些让人瞠目结舌,在距离三分线外一步,杜兰特突然起步,结果科沃尔早就守株待兔,设置“路障”,造了个严严实实。杜兰特撞翻科沃尔后还有些茫然,但慢镜头回放显示,杜兰特打的确实不够合理,中了对手的圈套,也实属正常。

但杜兰特终归是杜兰特,稳住情绪后,三分起手命中,不知不觉中,他个人已经拿到24分。欧文突袭完成2+1后,又是杜兰特送出助攻,这回汤普森投中远射,双方比分又拉近到107-108。这或许就是杜兰特的最大价值,在刺刀见红的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

何为超级巨星?就是生死关头站出来,比赛解释前1分15秒,杜兰特底线跳投命中,111-113,帮助勇士将分差拉近到2分。科沃尔三分不中后,杜兰特再中远射,114-113,勇士反超了!骑士被打的有些懵圈,将犯规用在了杜兰特的身上,后者两罚全中,116-113,勇士立于不败之地。生死关头,个人连得7分,何其威武。

三场比赛,总共102分,场均34分,这样的表现,意味着FMVP,几乎已入囊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