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017年NBA季后赛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nba季后赛排名球队

2017nba赛程排表

常规赛最后一天的比赛,步行者战胜老鹰,公牛大胜篮网,热火击败奇才,步行者和公牛成为了最后两支晋级季后赛的球队。凯尔特人击败雄鹿,骑士负于猛龙,绿军最终力压骑士排名东部榜首。至此,2016-17赛季季后赛十六强全部产生,具体对阵如下——

2017年NBA季后赛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nba季后赛排名球队

G1:5月18日(周四)8:30,凯尔特人主场

G2:5月20日(周六)8:30,凯尔特人主场

G3:5月22日(周一)8:30,骑士主场

G4:5月24日(周三)8:30,骑士主场

G5:5月26日(周五)8:30,凯尔特人主场(如有必要)

G6:5月28日(周日)8:30,骑士主场(如有必要)

G7:5月30日(周二)8:30,凯尔特人主场(如有必要)

2017年NBA季后赛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nba季后赛排名球队

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赛程

05月15日 星期一 03:30 西部决赛G1 马刺vs勇士

05月17日 星期三 09:00 西部决赛G2 马刺vs勇士

05月21日 星期日 09:00 西部决赛G3 勇士vs马刺

05月23日 星期二 09:00 西部决赛G4 勇士vs马刺

05月25日 星期四 09:00 西部决赛G5 马刺vs勇士

05月27日 星期六 09:00 西部决赛G6 勇士vs马刺

05月29日 星期一 09:00 西部决赛G7 马刺vs勇士

2017年NBA季后赛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nba季后赛排名球队

2017NBA季后赛半决赛赛程表

骑士VS猛龙

第一场 5月2日7点 骑士主场

第二场 5月4日7点 骑士主场

第三场 5月6日7点 猛龙主场

第四场 5月8日3点30分 猛龙主场

第五场 时间待定 骑士主场

第六场 时间待定 猛龙主场

第七场 时间待定 骑士主场

勇士VS爵士

具体时间如下(均为北京时间):

G1:5月3日 10:30

G2:5月5日 10:30

G3:5月7日 08:30

G4:5月9日 09:00

G5:5月11日 待定

G6:5月13日 待定

G7:5月15日 待定

马刺VS火箭

北京时间具体赛程为:

G1:5月2日早上9:30,马刺主场。

G2:5月4日早上9:00,马刺主场。

G3:5月6日早上9:00,火箭主场。

G4:5月8日早上8:30,火箭主场。

G5(需要情况):5月10日待定,马刺主场。

G6(需要情况):5月12日待定,火箭主场。

G7(需要情况):5月15日待定,马刺主场。

2017年NBA季后赛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nba季后赛排名球队

凯尔特人VS奇才

G1:5月1日 星期一 1:00 奇才VS凯尔特人

G2:5月3日 星期三 8:00 奇才VS凯尔特人

G3:5月5日 星期五 8:00 凯尔特人VS奇才

G4:5月8日 星期一 6:30 凯尔特人VS奇才

G5(需要情况):5月11日 星期四 奇才VS凯尔特人

G6(需要情况):5月13日 星期六 凯尔特人VS奇才

G7(需要情况):5月16日 星期二 8:00 奇才VS凯尔特人

2017NBA东西部季后赛对阵一览:东部

2017年NBA季后赛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nba季后赛排名球队

凯尔特人 vs 公牛

这是两队在季后赛历史上的第五次相遇。此前四次,获胜的一方都是凯尔特人。双方最近一次季后赛交锋是在2009年东部首轮,凯尔特人4-3艰难击败公牛晋级。本赛季常规赛四次交锋,凯尔特人和公牛战成2-2平。

2017nba季后赛对阵图赛程表 2017nba季后赛结束时间 2017nba季后赛排名球队

小托马斯是凯尔特人的绝对灵魂,本季对公牛的四场比赛,小托马斯场均贡献24.8分5.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3.8%,三分命中率48.4%。公牛一方将主要依靠巴特勒和韦德,本赛季对绿军,巴特勒场均20.3分6.8篮板3.8助攻,韦德场均15分3.3篮板3助攻。

凯尔特人的进攻和防守都处于联盟中上游的水准,每百回合能得到111.1分,排名联盟第9,每百回合失分108.6分,排名联盟第13位。他们的外线进攻也很出色,场均命中12个三分球,排名联盟第3。公牛则是一支更依赖于防守的球队,本赛季他们每百回合只能得到107.4分,排名联盟第20位,而防守端每百回合失分也是107.4分,排在联盟第8位。

骑士 vs 步行者

这是两队在季后赛历史上的第二次相遇。之前仅有的一次是在1998年东部季后赛首轮,当时步行者3-1淘汰骑士晋级。本赛季常规赛四次交锋,骑士3胜1负。

詹姆斯乔治将迎来对决

两队之间最令人瞩目的对决,应该是詹姆斯和乔治之间的较量。双方在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碰面打了一场双加时的比赛,那场比赛,乔治砍下43分9篮板9助攻,詹姆斯轰下41分14篮板11助攻。季后赛的赛场上,两人有望重现那场比赛的激烈竞争。

数据方面,骑士本赛季的攻守有些失衡,进攻端每百回合能得到113.8分,排名联盟第3,而防守端却较之去年有明显下滑,每百回合失分高达110.3分,排名联盟第21位。步行者本赛季的攻守都只能算联盟中游水准,每百回合得到108.5分,排名联盟第15,每百回合失分109分,排名联盟第18位。

猛龙 vs 雄鹿

这是两队在季后赛历史上的首次相遇。本赛季的常规赛,四次交锋,猛龙3胜1负。过去13次交手,猛龙也取得了其中12次胜利。

2007年作为篮网的球员,2014年作为篮网的教练,基德个人曾经和猛龙在季后赛中两次相遇,两次都战胜了猛龙。猛龙球星德罗赞认为基德的球队绝对不容小觑,另外,雄鹿的助教休斯曾经为猛龙工作过,他很了解这支球队。雄鹿方面,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球队接连失去过米德尔顿和帕克,但在阿德托昆博的率领下还是再度跻身季后赛的行列。

数据方面,在凯西的调教下,猛龙攻防比较均衡,本赛季他们每百回合得到112.3分,排名联盟第6,每百回合失分108分,排名联盟第11。相比之下,雄鹿的整体实力还是略逊一筹。每百回合得到109.2分,排名联盟第13,每百回合失分109.2分,排名联盟第19位。

奇才 vs 老鹰

这是两队在季后赛历史上的第六次相遇。此前五次,奇才(包括前身子弹)获得其中三次的胜利。本赛季的常规赛,两队交手四次,奇才3胜1负领先。

沃尔和比尔是奇才的两大强点,但老鹰拿下这个系列赛的关键,在于他们能否限制住奇才其他球员的发挥。马基夫-莫里斯、奥托-波特和戈塔特在对老鹰的比赛中都有过上佳的发挥,只有限制住这些球员,他们才有获胜的希望。

奇才是一支攻强于守的球队,每百回合攻下111.2分,排名联盟第7,每百回合失分109.3分,排名联盟第20位。反观老鹰,却恰恰相反,明显是一支守强攻弱的球队,老鹰每百回合只让对手得到105.4分,排名联盟第4位,但他们自己每百回合也只能得到105分,排名联盟第27位。

2017NBA东西部季后赛对阵一览:西部

勇士 vs 开拓者

这是两队在季后赛历史上的第二次相遇。去年西部半决赛,勇士以4-1的总比分淘汰开拓者。本赛季常规赛的四次交锋,勇士保持全胜。开拓者后场双枪和勇士水花兄弟之间的较量让人期待,同时别忘了,勇士还有格林和杜兰特,他们如潮水般的进攻,将考验开拓者并不强大的防守。

本赛季,勇士每百回合能得115.7分,排名联盟首位,而开拓者每百回合的失分高达110.9分,排名联盟第24位。鉴于勇士的强项,正好对上了开拓者的软肋,也难怪美国一些主流媒体认为开拓者完成“黑八”的可能性不足1%。

如果能够伤愈复出,努尔基奇有望成为这个系列赛中的一个变数。毕竟,勇士击败开拓者的四场常规赛都发生在努尔基奇被交易到波特兰之前。自从被交易到开拓者后,努尔基奇场均能贡献15.2分10.4篮板。

马刺 vs 灰熊

这是两队在季后赛历史上的第五次相遇。在前四次季后赛交手中,马刺取胜三次,唯一一次不敌灰熊发生在2010-11赛季,当时西部排名第一的马刺在首轮惨遭灰熊“黑八”。上赛季的季后赛,两队也在首轮相遇,马刺4-0横扫灰熊。

本赛季常规赛的四次交锋,马刺和灰熊各胜两场。这是马刺在波波维奇时代第一个没有邓肯的季后赛,在攻防两端,莱昂纳德都是球队的绝对核心。马刺每百回合能得111.2分,排名联盟第8位,防守方面每百回合仅让对手得到103.4分,排名联盟第1位。

也许不少人认为马刺可以像去年那样轻而易举地击败灰熊,恐怕未必。一方面,去年灰熊受到伤病困扰,是残阵应战;另一方面,灰熊本赛季已经更换了教练,打法已经有所改变。单从三分命中数这一数据来看,就能发现灰熊的巨大变化。上赛季,灰熊的三分命中数仅排名联盟第27位,而本赛季他们已经跃居联盟第15位,同时,灰熊的防守依然强大,本赛季他们在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方面排名联盟第一。

火箭 vs 雷霆

这是两队在季后赛历史上的第八次相遇。在前七次季后赛交锋中,雷霆(包括球队前身超音速)获得了其中六次的胜利。火箭唯一一次获胜是在1997年的西部半决赛,他们以4-3的总比分艰难击败了超音速队。自从超音速更名为雷霆,两队只在2013年的季后赛首轮遭遇过一次,当时雷霆4-2淘汰了火箭。本赛季常规赛,两队四次交锋,火箭3胜1负。

哈登和韦斯布鲁克之间的较量,是本轮系列赛的最大看点。本季常规赛的四次交锋,哈登场均20.5分7.3篮板12.3助攻,韦少场均36.3分9篮板9.3助攻。作为常规赛MVP的两个最热门人选,他们的激情碰撞让火箭vs雷霆成为首轮最值得关注的系列赛。

两队各有自己的优势。火箭每百回合能得到114.6分,进攻排名联盟第2位,三分球是他们的主要得分手段,场均出手三分40.1次,命中三分14.3个,都排在联盟首位。雷霆的优势在篮板,他们场均能抢到46.6个篮板,其中,前场篮板场均12.2个,这两项数据都排在联盟首位。

快船 vs 爵士

这是两队在季后赛历史上的第三次相遇,此前两次,获胜的都是爵士,但最近一次相遇也都已经是20年前的事了。双方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交锋四次,快船3胜1负领先。

快船的进攻很强大,如同一柄锋利的矛,每百回合能攻下112.5分,排名联盟第5,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7.5%,高居联盟第2,而爵士恰恰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正似一面坚硬的盾。他们的多项防守数据排名联盟前五,场均限制对手得分96.7分,更是排名联盟第一。矛盾之争,令人期待。

此外,小乔丹和戈贝尔之间的内线巅峰对决,也是本轮系列赛的一大看点。小乔丹是去年最佳阵容一阵的中锋,而多家媒体预测戈贝尔将成为今年最佳阵容一阵的中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