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根据《水星新闻报》消息,勇士主教练科尔的儿子尼克-科尔将在今年休赛期加入马刺的教练团队,担任一位录像分析师。

勇士刚横扫完马刺 科尔就把儿子送到圣城担任录像分析师

今年季后赛,科尔由于背伤问题无法亲自执教,虽然他未能够亲临现场指挥,但他都在和儿子一起看比赛。

“近两个赛季的季后赛,尼克基本每次训练都会在,一旦他的大学赛季结束,他就会来看训练,和我们的教练员们一起看比赛录像,”史蒂夫-科尔表示,“所以,他在我们这里接受了很好的教育。”

有意思的是,过去当球员时,科尔就曾为马刺效力,是波波维奇的一员大将,现在,他的儿子也走上同样的道路,虽然不是给波波维奇打球,但轨迹是相同的。

“这对他来说是很好的事情,去亲身实践,去做属于他自己的事情,而且,能够为这一行业里最杰出的人工作,这是非常好的机会,”史蒂夫-科尔表示。

“当然,我们会想念他的。”

在今年季后赛中,勇士和马刺在西部决赛上相遇,最终勇士4-0横扫马刺,不过马刺遇到了很多伤病影响,包括莱纳德扭脚,旧伤复发,帕克也是早早报销,后面大卫-李也伤了,导致马刺战斗力明显下降。

尼克-科尔之前在圣迭戈大学就读,也是篮球运动员,后来转学去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上赛季已经在校体育管理层担任一些工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