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骑士跟勇士将连续三年在总决赛碰面,他们已经是太熟悉的老对手了。但对于目前勇士的代理主帅迈克-布朗而言,跟老东家骑士和勒布朗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见面,还是很奇怪的感觉。

布朗:詹皇状态是生涯最强 成总决赛对手感觉讽刺

布朗在骑士执教过6个赛季,前5个都是跟勒布朗一起度过,包括在2007年,他们率队带队首次打进总决赛,虽然遭到了马刺横扫。等到勒布朗在2010年离开骑士,布朗也随之走人。后来他还在2013-14赛季短暂执教过骑士,但仅一年就被骑士再次炒掉。

他曾经因为这些失败经历低迷过一段时间,直到去年才出山重新执教,加入勇士成为首席助教,在史蒂夫-科尔伤退后顶替了他的位置。

在谈到总决赛面对骑士的时候,布朗也感慨称这是“人生的循环”,“我知道自己没办法逃避这个问题,我不会控制别人怎么谈论,但却是人生的安排有点讽刺。这就像是一个循环,你总要回到曾经取得过地方,但该发生的总会发生。”

当然,布朗对勒布朗依然是充满赞美的,并认为32岁的詹皇“打出了生涯最佳状态”。

“他已经是历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了。在我还执教他的时候,他已经非常厉害,但我知道他一定会变的更强,而他就是这样做的。”布朗说,“他所提升很大的就是投篮,在2007年的时候他对于投篮还没那么自信。”

“后来他越来越强,比如在2013年的时候就已经很厉害了。现在谁要是还敢放他投篮,一定会付出代价的。”布朗说。

对于勇士来说,布朗对詹皇的熟悉当然也是一个有利因素,虽然詹皇这些年来越来越强大,但毕竟布朗对他还是知根知底。东部没有球队能拿得出遏制勒布朗和骑士进攻的有效办法,就看勇士能否做到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