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虽然“球爹”拉瓦尔-鲍尔的大嘴巴引来了很多媒体的反感,但却不一定会影响他的儿子伦佐-鲍尔的选秀前景。

魔术师:球爹就像卡戴珊的妈 科比会帮我评估球员

拉瓦尔早就说儿子一定要加盟湖人,非湖人不去。而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也一再强调,湖人的选秀决定不会受拉瓦尔言论的影响,如果他们选了伦佐,跟拉瓦尔没有关系。

魔术师说:“我不会关注球员的父母怎样表现,我跟拉瓦尔也没有任何问题。”

他还举了一个相当喷饭的例子,把拉瓦尔比做了卡戴珊姐妹的母亲:“对于卡戴珊一家,我们也不会说她们的妈妈是坏人,就因为她赚钱有方。我觉得(拉瓦尔)也是一样的,他不断说自己的儿子很棒,这没什么不对的。”

但这个比喻恐怕也不是什么好意思,伦佐难道是科勒-卡戴珊吗?她们一家的形象都很差,鲍尔父子要成了NBA的卡戴珊,也不是件好事吧?

但魔术师仍然说:“这个年轻人在高中就拿了冠军,他在UCLA的生涯也非常出彩,而他父亲的言论不会影响到自己。只要他不被影响,湖人在评估他的表现时也不会被影响。”

另外,魔术师还透露,湖人一些球员已经开始联系科比-布莱恩特,商讨一起训练的问题。同时,他现在也仍然跟科比保持着紧密联络:“对于球员考量我们都在听取他的意见,看他有没有建议我们需要做的事。”

科比虽然在湖人没有正式职位,但他跟球队依然息息相关。如果湖人以后真选了伦佐,不知道科比是不是也会指点他一番。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英九呼吁赖清德接受“九二共识” 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