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丁彦雨航训练结束秀美照 遭网友调侃:男神一定美颜了

小丁晒自拍

北京时间5月25日,正在美国进行特训的山东男篮核心球员丁彦雨航更新了个人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训练完毕后的自拍照。不过,小丁的这张照片也被很多球迷认定“美颜”了。

丁彦雨航还在微博上写道:“分享一个刻苦训练的我。”有球迷评论道:“训练自拍吗?”小丁随即回复:“刚练完。”从丁彦雨航本次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他的皮肤较之前的照片光滑白净了许多。本赛季,丁彦雨航不仅球技上涨明显,其本人也一改之前不太在乎外表的习惯,发型以及自拍都精致了不少。

有消息透露,丁彦雨航将代表NBA达拉斯小牛队出战夏季联赛以及季前赛,如果发挥能让小牛主帅卡莱尔满意的话,他很可能登录NBA赛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