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盘点马布里6大潜在东家 联手阿联or搭档小丁广东或最合适

四旬老马,宝刀不老;壮志未酬,归属难觅?作为CBA史上最成功的外援标杆人物,马布里自从与北京男篮正式解约,已经过去一个月有余,但老马却依然未能找到新东家,而诸多传过“绯闻”的球队也是雷声大雨点小,也令老马的下一站变得愈发扑朔迷离。  

不过老马即便是已经40岁“高龄”,但他的个人能力与丰富经验,外加超群的领袖才能,依然是诸多有追求强队急需的拼图人物,因此本文特带来马布里6大新东家预测,而最终将牵手哪支球队也唯有拭目以待。  

盘点马布里6大潜在东家 联手阿联or搭档小丁广东或最合适

新东家1、广东队:联手易建联

广东队与马布里的“恩怨纠葛”实在太多,毕竟马布里率领北京夺得队史首冠,恰恰是在总决赛狙击广东,而之后马布里还曾在半决赛两度淘汰广东。不过马布里如今已经脱去北京战袍,而广东在上赛季总决赛惨遭新疆横扫,自然可以冰释前嫌。八冠王今夏将迎来变革一夏,杜锋成为国家队主帅卸任,朱芳雨上任总经理后即将聘请前男篮主帅“欧洲凯撒”执教,马布里固然已经年过40,但他相较于总决赛被亚当斯打爆的斯隆,依然是绝对升级版存在,联手本土第一人易建联重组双核,无疑将让广东一跃成为争冠头号热门球队。  

盘点马布里6大潜在东家 联手阿联or搭档小丁广东或最合适

新东家2、山东队:搭档丁彦雨航

马布里与山东之间也颇有“恩怨”,毕竟山东曾经在半决赛3-0横扫马布里统帅的北京,并在上赛季常规赛最后一轮,依靠丁彦雨航的关键一攻压哨将北京挤出季后赛版图。山东的进步速度有目共睹,尤其是丁彦雨航打出极为惊艳一季,并夺得本土常规赛MVP荣誉,他一旦能够联手马布里自然是如虎添翼。山东在上赛季备受小外援之苦,连续3个外援科尔、普莱斯与邓特蒙均难堪大任,马布里自然是更佳选择。  

盘点马布里6大潜在东家 联手阿联or搭档小丁广东或最合适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