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郭艾伦遭遇邓超挑衅是怎么回事? 郭艾伦晒特训视频回应邓超

截图

北京时间5月25日,正在美国进行特训的郭艾伦遭遇邓超挑衅,他在今天中午正式回应超哥的“挑战”,并且还调侃吐槽被邓超给吓到了,要苦练十年再进行扣篮比拼。

在昨天晚上,娱乐圈著名影星邓超通过微博晒出一段扣篮的小视频,只见超哥完成一记颇为惊艳的滞空单臂劈扣,引发无数网友的围观热议。邓超在发完扣篮视频之后,还再度发微博叫嚣,“郭艾伦呢?”

邓超进一步透露他是穿着凉鞋扣篮,还嘚瑟表示,“不知道还有谁”,“我大二才开始摸篮球”等,显然是对于一年前晒打球视频,被郭艾伦调侃依然“耿耿于怀”。

不过由于郭艾伦已经奔赴美国洛杉矶进行特训,并且是跟随勇士著名球星库里的训练师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一对一训练,中美之间的时差问题让郭艾伦到今天才正式给出回应。

郭艾伦在微博中写道,“超哥,听说你要找我比扣篮,你那个扣的实在太劲爆了,吓得我都不敢发我自己的了,我现在苦练呢,十年以后咱们再比咋样。”

郭艾伦同样也晒出一段在美国特训的小视频,只见郭少除进行了适当的身体机能平衡性训练,还进行了投篮训练,无疑是在最大程度提升自身短板,也令人期待他回归后的水平,以及到时和邓超竞技会是何种画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