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近日,发生在英国曼彻斯特的一场爆炸案震惊了世界,这起爆炸案造成了22人死亡,59人受伤。爆炸案之后,全球社会各界人士都对受害者表示了慰问和祈祷,NBA球星哈登也不例外,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在身穿曼联球衣的照片,为受害者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哈登穿曼联球衣为受害者祈福 博格巴与他互为迷弟

爆炸案后,火箭球星哈登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他发布了一张在老特拉福德场边身穿曼联球衣的照片,并且写道:为受害者和他们的家庭祈祷,把爱献给他们。

哈登曾经在去年8月造访英国,在曼联球星博格巴回归曼联的处子秀后,哈登还特意找到博格巴要了法国人的签名。而博格巴也同样是哈登的迷弟,去年8月,博格巴曾经亲自在某冰激凌店里为顾客制作冰激凌球,当时博格巴身上穿的就是哈登的13号战袍。

哈登穿曼联球衣为受害者祈福 博格巴与他互为迷弟

哈登穿曼联球衣为受害者祈福 博格巴与他互为迷弟

在NBA近日公布的赛季最佳阵容中,哈登以全票进入NBA赛季第一阵容,在赛季MVP的争夺战里,哈登也是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他将会与雷霆球星维斯布鲁克争夺今年的最有价值球员奖项。而在季后赛第二轮的对阵中,火箭队2-4不敌马刺,未能闯进西部决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