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23日,马刺在主场115-129输给勇士,在西部决赛被对手0-4横扫。这可能是39岁老将马努-吉诺比利的最后一场比赛,马刺也让他在今天首发,12投6中得到15分7助攻,当他下场时球迷都在高呼让他再打一年的口号,但他未来的选择依然是不确定的。

在马努下场后,波帅还一度起身问他要不要回去打,结果他笑着摆摆手,算了。赛后,波帅并没有确定吉诺比利会退役,只说:“今天让他首发,是出于尊重,我不希望错过让球迷好好纪念他的机会。”

“马努也是个大人了,他会做出对自己和家人最好的决定。”波帅显然还不想送别爱将,又说,“你们(记者)也别想让我说一些没营养的废话。”波帅的模糊态度也为吉诺比利继续打留了空间,让球迷还可以抱有一线希望。

勇士代理主帅、曾在马刺做过助教的迈克-布朗也表示:“马努是我见过的最棒的人之一了。我会很骄傲有一天能告诉我的孙子,吉诺比利的最后一战,我就在现场。”

波帅也高度称赞了勇士,说:“他们能赢球不仅仅是因为天赋高,很多人都没有给他们足够的尊重。他们或许是联盟里防守最强的球队,绝对不仅是有天赋而已。而在进攻端,没有哪支球队能比他们更无私了,他们打出了好看的比赛,应该得到赞美。”

他还调侃了勇士变态的三分球,戏言道:“我讨厌死三分球啦。为什么NBA不搞点四分球、五分球进来,干脆变成马戏团好了。但还是别真的弄四分线,因为斯蒂芬和克莱真的会投进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