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马刺宣布伦纳德G3继续缺阵 主帅:他还没准备好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马刺队官方宣布,当家球星科怀-伦纳德将缺席西部决赛第3场。

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表示,做出这个决定是为了“卡哇伊”身体长期健康考虑。“我认为这是我的决定,他对于复出无所畏惧,但他并没有准备好,”波波维奇说道,“所以我们打算继续让他养伤。”

周六马刺队训练期间,伦纳德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投篮练习,他表示脚踝伤势仍没有痊愈,当时谈及G3是否复出,伦纳德这样说道:“如果我感觉不错的话,就会上场。”

这几天伦纳德一直都在边训练边治疗。西部决赛首战第三节,伦纳德投篮后踩到扎扎-帕楚里亚脚面上,导致左脚踝扭伤被迫离场,G2只能作壁上观。

相关数据显示,自伦纳德G1第三节还剩7分53秒离场后,马刺队一共得到133分,勇士队194分,也就是马刺队净负61分。除此之外,马刺队三分球30投8中,送出25次助攻;勇士队三分球54投24中,送出50次助攻。

谈及伦纳德G3继续缺阵,马刺队得分后卫丹尼-格林开起了玩笑,“没有科怀(伦纳德)?还有希望,我意思是希望比赛开打前,他能带着斗篷出现……”

现年25岁的伦纳德在今年季后赛场均出场35.8分钟,交出27.7分7.8篮板4.6助攻1.7抢断的数据。

马刺队目前总比分0-2落后,如果今天G3再在主场失利的话,将会面临被横扫的局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