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费城76人队年轻中锋恩比德今天代表球队参与2017年NBA选秀乐透抽签仪式。最终,恩比德帮助76人队抽中了首轮第三顺位。恩比德毫无疑问是今天抽签仪式最大的亮点之一,整个过程他也是金句频出,刷足了存在感。

恩比德挑战詹皇 放豪言:76人崛起日 正是骑士没落时

恩比德在接受费城当地媒体采访时,大胆地向当今东部的霸主克里夫兰骑士和勒布朗-詹姆斯发起了挑战。恩比德表示:“我们将会在恰当的时机崛起的。当我们开始变得强大起来的时候,那正是骑士队和勒布朗开始没落之时了。”

恩比德还认为,这样的日子并不会太远,76人队会在下个赛季就杀入季后赛的。

恩比德说:“我说出这样的话来,并不意味着,我们要起码五年后才能成功。我的意思是,我们在明年就可以准备好赢球了。”

76人队再次手持高顺位签,这一次他们会选择谁呢?恩比德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比较喜欢约什-杰克逊和杰森-塔图姆。我希望球队能够为我们选来一个打三号位的球员。”

无论是杰克逊,还是塔图姆,都可以补强76人队的侧翼实力。

恩比德今天出席乐透抽签也是进行了精心的打扮。他身穿一双金色的鞋子,再搭配上亮红色的衣服,绝对是闪耀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在抽签之前参加一个节目,再度向自己心目中的女神蕾哈娜进行了表白。恩比德表示:“我要说,我有2米13的身高,长得又如此英俊。我既聪明又幽默,女孩子们都非常喜欢我的喀麦隆口音。”

蕾哈娜曾经婉拒过恩比德的追求。如今面对大帝又一轮猛烈的攻势,她将作出怎样的回应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