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马刺。本场火箭最终21分大胜,将总部分扳平为2-2。此战火箭后卫贝弗利拿下10分4篮板6助攻,并且成功地完成了防守任务。

贝弗利赛前得祖父去世噩耗 痛哭失声仍砍10+4+6成功完成防守

在比赛开始前,贝弗利得知了祖父去世的消息,抵达球馆时,他就难掩悲伤情绪。在热身训练时,贝弗利悲伤难耐,最终痛哭流泪,不得不中止训练。情绪失控的他坐在场边,火箭的工作人员前来安抚他帮助他平复情绪。然而比赛开始时,这位防守悍将,依然站在了首发的位置上。

贝弗利的主要角色是防守对方的主力控卫穆雷以及替补米尔斯,同时还要兼顾首发二号位丹尼-格林。在哈登转型为控球后卫后,贝弗利的球权,乃至上场时间都明显减少。但贝弗利总会在防守端站出来,不管是强硬的防守还是积极的篮板和抢断拼抢,都给马刺的后场制造了极大的压力。

这场贝弗利首节左侧45度命中三分球,进球后的他以手指天,把这个球献给去世的祖父。他这场的拼抢格外凶狠,在他的压迫下,米尔斯和穆雷都出现了掉球的情况。

而贝弗利也在第二阵容重新证明了他作为一号位的价值,第二节他送出了3次助攻。而在火箭完全压制马刺的第三节,贝弗利不但命中三分,还多次制造对方的传球不准确甚至失误。在他第三节出场的短短7分钟时间里,贝弗利的正负值高达+20。

全场下来,贝弗利出场26分钟,9投4中拿下10分4篮板6助攻的全面表现。要知道他今天遭遇噩耗,顶着悲痛上场,却把所有的悲伤化作了力量。这样的贝弗利是火箭真正需要的。而患难时刻见真章,火箭的队友们为他赢下了这场比赛,也算是一份慰藉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