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5分11个篮板7次助攻,这是凯文-杜兰特在第二场比赛中交出的抢眼数据,但在赛后,他表示他还可以变得更好,现在还不是最强版本的KD。

杜兰特:现在还不是最强版KD 尽力去拿下第3场比赛

勇士对爵士的第二场比赛, 勇士115-104轻松击败对手,在西部半决赛中2-0领先。杜兰特表现出众,全场上场36分钟,13投6中,拿到全队最高的25分,还抓到球队最高的11个篮板,送出7次助攻,这样的表现强势而全面。赛后,勇士更衣室里欢声笑语,杜兰特和熟悉的记者在轻松聊天,谈笑风生。

“这场比赛我们就是出来打球,抢好篮板,尽量打得放松一点,推进比赛的节奏,打好攻防转换,多早成对方犯规,这样就可以多一点站到罚球线上。”杜兰特这样解释球队的战术,他觉得执行很成功,“比分的绝大部分时间,我们的绕前很好,彼此帮助。接下来,我们去客场打球,我们需要做得更好,才能在客场赢球。”

网易体育询问杜兰特这场个人表现非常好,他曾经在常规赛末段表示他可以变得更好,依然有改善的空间,现在季后赛打到目前这个阶段,他是否在身体和心态上感觉百分之百,或者还能够变得更好。杜兰特表示现在还不是最强版本的KD,“我感觉还可以变得更好。身体方面,我觉得很好,我的腿那里依然还有一些感觉,但是我感觉今晚投篮不错。如果接下来我还碰到同样的机会,我还会那样去投。今晚,我打得有侵略性,尽量多抢篮板,站在罚球线上。我觉得我今晚打得很扎实,但我总觉得自己还可以变得更好。”

他表示这就是他的心态,“我觉得每一个球员的心态都是这样,接下来,我会看录像,研究怎样更多帮助球队,尽力拿下第三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