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CBA总决赛结束后,新疆大外援布拉彻就开始了休假,近日,他喜迎儿子降生。按照计划,布拉彻应该尽快与菲律宾国家队会和,共同备战即将开打的东南亚锦标赛,可是,儿子的出生让布拉彻不得不推迟报到,此举惹恼了菲律宾主帅雷耶斯,扬言要替换掉布拉彻。

吕布迎儿子降生却惹恼主帅雷耶斯 或遭火箭旧将替换

欧洲篮球及NBA选秀专家王健在个人微博上上传了一张布拉彻抱着儿子的照片,照片中的布拉彻眼中充满了爱怜,微笑地看着刚出生的小家伙,和赛场上那个杀气十足的布拉彻判若两人。正是因为想多陪一陪儿子,布拉彻决定推迟赴马尼拉的报到时间。

王健透露,布拉彻原先答应菲律宾篮协本周一到国家队报到,但由于和女友一起滞留在美国,等儿子出生,如今,布拉彻告诉菲律宾方面,自己要5月5日才能来马尼拉。可是,东南亚锦标赛5月12日就正式开打,布拉彻至今还没有和菲律宾男篮合练过一天。不断推迟报到时间让菲律宾主帅雷耶斯心急如焚,他扬言要将布拉彻替换掉。

此前雷耶斯试训了两名前NBA球员格雷格-史密斯和丹特-格林。格雷格-史密斯生于1991年,身高2.08米,司职内线,曾效力过火箭、公牛、小牛和鹈鹕等队。丹特-格林生于1988年,身高2.11米,司职小前锋,他在2008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28顺位被灰熊选中,后来加盟了火箭。

菲律宾之所以试训史密斯和格林,就是为将来替换布拉彻做准备,如果布拉彻与菲律宾方面不能就报到时间达成一致,史密斯或格林很有可能提前披上菲律宾男篮的战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