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库里22分勇士胜爵士1-0 爵士队约翰逊顶替迪奥首发

杜兰特、库里与格林

金州勇士队赢得半决赛开门红。库里得到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7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进攻高潮把领先优势拉开到20分以上,勇士队在西部半决赛首战主场以106-94击败犹他爵士队。勇士队以1-0领先,双方系列赛的第二场将继续留在奥克兰进行。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5分,帕楚里亚得到10分。爵士队的戈贝尔得到13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海沃德15投4中,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胡德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爵士队微调了首发阵容,约翰逊顶替迪奥首发。勇士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他们以9-0开局。约翰逊还击三分率队追回6分,库里开启攻击模式连得7分,首节还有4分20秒时勇士队以18-11领先7分。海沃德带领球队连扳6分追近,库里还击5分稳住局势。海沃德跳投命中,伊戈达拉扣篮得手,首节结束时勇士队以27-21领先6分。

勇士队外线在第二节开火,汤普森和格林各进一个三分球,格林随后快攻上篮得手,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爵士队立即暂停,希尔回应三分,戈贝尔打3分成功,爵士队追至31-41。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杜兰特连进两球,库里突破得分,半场前2分45秒时勇士队以54-39领先15分。埃克萨姆跳投命中,杜兰特扣篮得手,海沃德底角投中三分,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6-58落后12分。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杜兰特和汤普森各得到10分;爵士队的戈贝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0分。

约翰逊和英格尔斯各进一个三分球开启第三节,爵士队以54-61落后7分。帕楚里亚连造犯规罚进四球,汤普森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勇士队再次领先16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马克、费沃斯、胡德轮流得分,本节还有36秒时爵士队追至73-82。格林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84-73领先1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格林进攻开火,他连得6分带领球队以10-0的攻击波开局,勇士队领先21分。约翰逊和埃克萨姆各进一个三分球,汤普森和克拉克分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勇士队以98-79领先19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勇士队换下主力,最终他们以106-94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希尔、英格尔斯、海沃德、约翰逊、戈贝尔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