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骑士对阵猛龙首战,勒布朗砍下35分10个篮板4次助攻率队116-105大胜。这场球从头至尾都没产生什么波澜,最后3分钟双方还有20分差距。大家很默契的换上角色球员,按说垃圾时间随便打打等着下班回家就好,战至最后18.7秒,场上却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血亏!琼斯打19秒罚掉2/3工资 这钱詹皇你给报吗?

这一球猛龙进攻得手,骑士底线发球快攻,舒伯特一路推进给没有回防的邓台-琼斯送出妙传,这位37岁老将直接一个暴力劈扣。落地时他和负责防守自己的鲍威尔产生了口角,鲍威尔也不依不饶一路追到骑士替补席附近和琼斯对喷。

裁判见势不妙赶紧上前控制局面,给了双方一人一个技术犯规,琼斯却没打算停下,越喷越来劲。常规赛期间有多支球队因为最后时刻领先一方得势不饶人产生冲突,裁判也没犹豫,又给了琼斯一个技术犯规,把他直接罚出了场外。

比赛最终顺利结束,赛后有媒体爆料。琼斯将因为这两次技术犯规和被罚出场缴纳6000美元罚款。季后赛+常规赛一共就打了2分59秒,平均每分钟罚款2000美元,琼斯这波不只是亏,而是血亏。因为4月10日才签约骑士,他的薪水只有9000美元,这个扣篮就罚出去2/3的工资,简直太不划算了。也不知道赛后琼斯会不会找勒布朗诉诉苦,让这位身家亿万的老大给自己报销了。

其实这事儿,琼斯早就有经验了。去年总决赛骑士1-3落后完成逆袭,琼斯身上就发生了类似的事情。总决赛第6场他打了4分37秒,得到5分1个篮板1次封盖,赛中琼斯和格林一对一,在格林身上打成2+1,还造成了格林另一次犯规。

当时琼斯也是兴奋异常,高抬腿无比张扬的庆祝,赛后NBA官方审查了他的动作,处以10000万美元的罚款,当季琼斯也是常规赛最后时刻和骑士签约的,总合同8819美元,也就是说他自己还得贴1000多美元去交罚款,现在起码还剩了2000美元,就是不知道琼斯打算什么时候再搞点事,把这2000美元一起罚出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