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周琦与火箭队签约了吗?美媒:签约仍需流程 按规矩应体检+试训

北京时间4月28日,今天凌晨,新疆男篮中锋周琦已经抵达休斯顿,有国内媒体称周琦将与火箭队完成签约,可是据美国当地多方记者均透露,周琦签约的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确认,而且也存在流程不妥的现实。

帮助新疆队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一个CBA总冠军之后,周琦的去向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周琦将前往美国,不过此次美国之行的目的,主要是以治疗伤病和特训为主,另外的后续安排才是与火箭队进行会晤和协商。

27日,周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个人登机牌和护照的照片,而且他还写到:据知情人士透露,我要走了。28日凌晨,周琦顺利抵达休斯顿,火箭队派出专人在机场迎接欢迎“大魔王”。

随后有国内媒体称,周琦已经与火箭队完成了签约,可是根据火箭跟队记者费根透露,现在周琦的确在休斯顿,但是他现在的到来只是一次访问,还谈不上加盟。周琦中方经纪人也发声,否认已成功签约:“最终签约完成前都不算成功。”

除了费根否认了“周琦将签约火箭队”的消息之外,国内著名媒体人黎双富也从流程方面进行了解释。

黎双富表示:“周琦这消息多说一句,他是昨天下午的航班,大概是今天凌晨三四点到休斯敦,差不多就是落地那会儿,火箭商务团队有人(算不上火箭高层)给中国媒体群发即将签约的消息,然后才有了所有媒体的跟进。按规矩,周琦签约前还要体检甚至试训,说不准还要谈合同细节,商务团队提前发出消息可以理解,但不职业。”

有网友向黎双富提问称那就是周琦加盟的消息不可靠?黎双富回复:“倒不一定不可靠,既然她能发,可能也听到什么风声了,但NBA签约是个很严肃的事情,有很多流程,因此也存在一些变数。从我个人观察来讲,周琦签约没大问题,关键合同细节。”

目前来看,周琦签约休斯顿火箭队或许是时间早晚问题,毕竟火箭队对于中国市场非常看重,而且周琦刚刚夺得CBA总冠军,具备了登陆NBA的硬性标准,所以眼下“大魔王”周琦登陆NBA已经不存在任何障碍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