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马布里替身正式敲定 北京男篮选中了富兰克林

北京男篮在昨天的全运会篮球预赛中惨败给了广东男篮,全场比赛他们得分只要可怜的44分,很多球迷已经开始马布里离开后北京男篮下赛季的情况,不过今天从北京男篮内部传出消息,他们已经开始与上赛季在山西男篮效力的富兰克林基本达成了一致,只要山西男篮放弃富兰克林的优先权就将与他签约!

马布里替身正式敲定 北京男篮选中了富兰克林

在与马布里解约之后,谁会成为他的代替者成为了球迷最关系的话题,显然北京男篮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根据北京男篮之前开会商定马布里的替代者最好还是从在CBA证明过自己的外援中寻找,在众多候选人中北京男篮选中了富兰克林,在他们看来富兰克林可以带动队中的几位国内球员,让他们获得更多的机会!而且富兰克林相对来说比较全面,这也是北京男篮非常看好的!

马布里替身正式敲定 北京男篮选中了富兰克林

北京男篮想要签下富兰克林还需要与山西男篮商谈,虽然富兰克林与山西男篮的合同到期,可是山西男篮还拥有对富兰克林的优先续约权,不过在上赛季常规赛最后时刻就传出过山西男篮想要裁掉富兰克林的传闻,相比他离开山西男篮也只是时间问题了!上赛季富兰克林场均出战40.7分钟,场均可以砍下33.6分10.3个篮板8.8次助攻。特别是 山西主场对阵北京的比赛,富兰克林曾单场狂砍61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的60+三双,这也给北京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