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勇士今天在G4中大胜开拓者,从而4-0横扫,进入第二轮季后赛。赛后,勇士代理主教练麦克-布朗称赞了球队的首节爆发。

勇士G4中大胜开拓者 杜少:开拓者双枪是最强后卫

勇士今天开场就疯狂进攻和防守,打出14-0攻势,首节打完就45-22领先。对此,布朗表示:“这真是难以置信。我们的球员在攻防两端都完全进入了状态。非常专注。这真是让人赏心悦目,充满欢乐。而你作为其中一分子更是乐趣无穷。”

麦基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也贡献精彩进球,比如一个空中接力暴扣2+1的机会,当时他扣了冯莱,布朗称赞:“那是堪称现象级的一球。我觉得根本没可能完成的。”

杜兰特今天复出,状态也不错,贡献10分。他表示:“我们知道如果上来就重拳出击,那么对方肯定会被我们压制,被我们打爆的。”

不过,杜兰特也称赞了开拓者的后场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他表示:“他们拥有的这两个后卫是我很长一段时间来见识过的最出色的两后卫。”

而利拉德也对勇士送上称赞,他表示:“这让你明白,在西部,你想要冲出来,你必须要过勇士这一关。”

库里今天状态不错,轰下37分,比赛中他投中7个三分球,并且有出手后不看球进了没有的表演。他表示:“今天的感觉是这么长一段时间来最好的。当然,我也投失了几球。”

“我们迫切渴望在这里结束这个系列赛,”汤普森表示。

输球的开拓者对于首节崩溃自然很沮丧,主教练斯托茨表示:“这真的很难形容……勇士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总冠军血统。我觉得他们比上赛季更出色了。”

另外,勇士主帅科尔现在背伤依然没好,下一步他要去斯坦福医疗中心,和一些克服了背部手术带来的同样后遗症的人聊聊,希望有帮助。

谈到科尔的情况时,库里表示:“现在他经历的一切证明了他是一个怎样的人。他依然为我们付出了他能付出的全部。没有一个完整的科尔教练,勇士就不是勇士。我们希望在场上打球时为他而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