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迟迟没有出炉的男篮双国家集训主帅职位依然是一个疑问,各种说法莫衷一是。据接近中国篮协的知情人士透露,两位大热人选李秋平和李春江都相继婉拒来自姚明的邀请,目前李楠和杜锋是可能性较大的候选。

李秋平、李春江先后拒绝男篮帅位?李楠杜锋浮出水面

此前网易体育曾经报道姚明很早就找到昔日恩师李秋平,恳请他出任中国男篮主帅一职,支持他工作,但被李秋平婉拒,理由是年龄大了,精力有限,想专心带好新疆队。此后,李秋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同样的看法。李春江也一度是大热人选,领跑中国男篮主帅榜,但最终还是拒绝了来自篮协的邀请。

李秋平、李春江先后拒绝男篮帅位?李楠杜锋浮出水面

“对于李春江担任中国男篮主帅一职,广厦那边非常支持,也想通过这样的机会提高企业的知名度。李春江那边想过,也谈过,但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个机会,觉得岁数大了,身体吃不消。更何况,他一直觉得现在不是好的时机。”知情人士透露说。

名帅相继拒绝,使得这一届中国男篮主帅人选难产。此前,篮协官网发文称4月18日至23日期间确定国家男篮主教练最终人选,但截至到记者发稿时(24日),名单依然没有对外公布。据悉,现在领跑中国男篮主帅榜的是李楠和杜峰,他们是可能性较大的人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