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勇士今天主场继续面对开拓者,格林又在防守端贡献强悍表现,全场交出6分、12篮板、10助攻、3盖帽,最终勇士110-81大胜,2-0领先。

本赛季,格林曾送出过一次不包含得分的三双数据,成为历史第一人,而今天这场比赛,他也很早打出这种数据趋势。首节他个人仅出手1次,投中1个三分,但助攻已经送出6次,帕楚利亚、汤普森、库里、克拉克、麦基……都是格林的传球受益者。而且,他的篮板也轻松达到6个。

不过,首节最后一攻,格林一个非常夸张的掩护动作,把防守人弄得大趔趄,裁判直接吹了格林犯规,这是他第2犯,格林相当不满这个吹罚,上去和裁判理论许久,情绪激动。好在没吃技术犯规,科尔也是迅速把他换下。

但这就是格林的能量和激情体现。现场还连续放一些格林的细节镜头,他各种指挥队友补防、协防,对各种无人控制的球的积极拼抢,场上场下加油打气,这都是格林带给勇士的财富。

下半场打了几分钟,勇士又打出小高潮,拉开分差,格林在一波快攻上篮中被莱纳德手肘打到脸,倒地不起,好在不算什么大事。格林两罚全中,他对裁判只吹普通犯规还是不太满意,依然不断说着什么。

防守端,格林依然不依不饶,特纳反击上篮,格林直接追赶上去空中将球钉板!虽然格林在NBA打内线身高上是一个大劣势,但他却能打出最佳防守球员的价值,确实有天赋而且很努力。

之后格林也是在防守中滑倒,顺势抱住了突破的开拓者球员,二人都倒在地上,场面略搞笑。

第3节最后时刻,库里和格林再配合,库里抓快攻反击传球的时机相当好,一传就直接交给前场格林,让他形成上篮,虽然被追防的开拓者球员犯规,但也得到罚球。

勇士不断拉开分差,就这样,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第4节格林打了几分钟也被科尔教练换下,勇士收获了这场胜利,2-0领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