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杜兰特受伤未愈连续两天缺席训练 或将无缘G2

杜兰特

北京时间4月20日,勇士队正考虑让凯文-杜兰特在今天主场对阵开拓者队的季后赛首轮第2场休息。季后赛首战下半场,KD左小腿拉伤,但他仍坚持打完比赛并得到32分。杜兰特没有参加今天的投篮训练,也缺席了周三的日常训练。

G2开打前,勇士队才会做出KD是否上场的决定。据悉,出于保护球员的角度,勇士队正考虑让KD不出战,这样KD能有5个整天的时间好好恢复,然后出战周日在开拓者队进行的季后赛首轮第3场。

KD是勇士队本赛季重要补充,常规赛期间他因为膝盖伤势一度伤停19场。这期间,勇士队的战绩并没有因为KD的受伤而出现下滑。

除了杜兰特,肖恩-利文斯顿(右手食指拉伤和右手挫伤)和马特-巴恩斯(右脚踝扭伤)都没有参加今天的投篮训练。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周三曾表示,如果KD最终休战的话,会考虑让巴恩斯提前复出。

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3名勇士队球员极有可能缺席G2,这对开拓者队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

开拓者队也有伤病情况,主力中锋尤素夫-努尔基奇因为右腿伤势没有痊愈,也将无缘G2。

周一开打的G1,勇士队主场121-109击败开拓者队,取得今年季后赛开门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