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上午勇士队进行了赛前的常规训练。但是杜兰特却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勇士公关确认,杜兰特左小腿拉伤,第二场是否会出战,目前还无定论。

杜兰特左小腿肌肉拉伤 季后赛第二场出战成疑

杜兰特左小腿拉伤第二场或缺阵

据记者了解,杜兰特是在上一场的第三节一开始,左小腿就出现了不适。随后他立刻让队医切尔西进行查看和治疗。而且切尔西也确实和杜兰特在场边进行了不短时间的交流。

赛后,当记者询问杜兰特当时的治疗是否是因为新伤情的时候,杜兰特立刻表示没有问题,并且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自己已经完全从身体和心理准备上从上一次的伤病中恢复过来。

但是事情发生了反转,勇士在今天通过公关对外表示,杜兰特的左小腿确认拉伤,第二战未必能够出现在球场之上。

随后勇士主教练科尔也表示,要看明天杜兰特自己的身体感觉和恢复情况才能最终确定是否派其上场。

除此之外,利文斯顿和巴特-巴恩斯也将可能无缘明天的比赛。前者是因为右手食指的戳伤,后者则是右脚踝扭伤。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