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今天开拓者和勇士展开了季后赛较量,面对强大的勇士,开拓者不仅在场上不怂,在嘴巴上也不怂。利拉德表示,他很享受和格林互喷垃圾话。

利拉德:现在NBA太软了 格林:垃圾话是必须要有的

“对于我来说,喷垃圾话反而会有助于我提升自己的表现,因为我把格林的垃圾话视为是一个挑战,”利拉德表示,“虽然我这个人并不是喷垃圾话的行家,我不太这么干,但这次我要例外一下,我要回喷。反正就是这模式,如果他喷垃圾话,那我就喷回去。”

“他在场上一直说啊说,所以我今晚也说了很多,我想这对比赛是很有帮助的。我想现在联盟变得软了很多,所以你得有一个强硬粗鲁的家伙,像格林这样的,我想这是必要的。我想他们的球队也是依靠他去扮演这种角色。”

“这是我们都喜欢的比赛气氛。我们来这里比赛,代表的是各自的球队,代表各自的城市,”开拓者后场另一个球星麦科勒姆表示,“如果你冲我说垃圾话,那么我也会冲你说垃圾话。这不是不尊重人。我们不会问候任何人的父母,或是很糟糕的垃圾话。我们不说这些。”

“整场比赛我们几个都互相喷来喷去的,”格林说道,“这只是比赛的一部分而已。”

“但我们彼此之间很了解,这只是逗乐,比赛中欢乐的部分。他们投中球后,会喷垃圾话,但我们彼此之间是很敬重对方的。”

这场比赛勇士也确实遇到开拓者强大挑战,前3节双方打平,最后一节勇士才拉开分差,拿下胜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