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丹佛掘金队(35胜37负)延续胜势。约基奇狂砍30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里纳利复出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钱德勒得到24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扑,掘金队在客场以125-117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6胜36负)。掘金队拿到2连胜,步行者队遭遇2连败,本赛季掘金队2-0横扫步行者队。

掘金横扫步行者取两连胜 约基奇30+17+5乔治27+9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0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钱德勒得到24分和4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巴顿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0分。步行者队的乔治得到27分、9个篮板和3次抢断,蒂格得到21分和8次助攻,特纳得到20分和4个篮板,艾利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1分。

掘金队的加里纳利复出回到首发。在开赛的8平后掘金队进攻开火,哈里斯命中三分,一人独取5分率队打出11-3的攻击波,掘金队以19-11领先8分。杨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约基奇和钱德勒又联手7分,掘金队以26-13领先。艾利斯回应三分,特纳连进两球,步行者队将比分追近。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钱德勒突破跳投命中,掘金队以34-26领先8分结束首节。钱德勒单节得到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布鲁克斯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7分,步行者队以35-38落后。哈里斯还击三分稳住局势,约基奇回到场上后内线发力,他连投带罚拿下6分,巴顿也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钟时掘金队以56-43领先13分。步行者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约基奇又命中两球,这帮助球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乔治跳投命中,蒂格两次突破得分,他们率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53-64落后11分。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钱德勒得到12分;步行者队的乔治得到11分,艾利斯得到9分。

钱德勒在第三节开始后保持攻击性,他独得7分,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杨突破得分,加里纳利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6分25秒时掘金队以83-62领先21分。布鲁克斯替补出场连进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法瑞德还击4分,普拉姆利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94-75领先。

掘金队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乔治找到准星连进2个三分球,步行者队以91-107落后。掘金队暂停后钱德勒补篮得手,乔治又连拿5分,步行者队只落后13分。加里纳利两罚全中,蒂格开火连得7分,乔治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步行者队追至108-113。约基奇挺身而出,先是一记三分,接着跳投命中,这帮助球队重新领先10分。特纳打3分成功,加里纳利两罚全中,艾利斯连进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9.2秒时步行者队追至117-123。哈里斯罚中两球,掘金队以125-117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尼尔森、哈里斯、加里纳利、钱德勒、约基奇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蒂格、迈尔斯、乔治、杨、特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