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奇诺群岭高中男篮校队主教练斯蒂凡-吉尔林忘不了那把大嗓门——在拉斯维加斯的奥尔良球馆,在那场比赛的下半场——他很清楚是谁在大吼,那是拉瓦尔-鲍尔,奇诺群岭高中校队的利安吉洛、拉梅罗的老爸。当然,也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伦佐-鲍尔的老爸。

“双人包夹!双人包夹!”

史上第一熊家长拉瓦尔-鲍坑儿史:逼宫儿子主帅 扬言执教NBA

吉尔林是个菜鸟主帅,赛季前9战他带队全胜。不过,在12月中旬塔卡尼亚经典赛上赢了两场分差很接近的比赛后,奇诺群岭高中的哈士奇们(队名)要面对另一个挑战,对手是罗斯福高中。半场时分,奇诺群岭高中带着12分的落后进入更衣室,在上半场,他们一直对罗斯福高中的投手们进行包夹防守,但吉尔林需要他们做一个调整。

“我走进更衣室,我告诉球员们,停止双人包夹,只要守好你自己的人就行,”吉尔林说道,“你做好这一点,我们绝对就可以防下来,然后反扑,然后拿下胜利。”

史上第一熊家长拉瓦尔-鲍坑儿史:逼宫儿子主帅 扬言执教NBA

是的,然后,下半场有一个声音再度响彻球馆:

“双人包夹!双人包夹!”

当老鲍尔狂喊着包夹包夹时,奇诺群岭高中的球员们很不情愿地听了他的指挥。吉尔林也大吼:“停止包夹!”然后双方就这么吵了起来。

整个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都充斥着这样的情节,直到最后,吉尔林的指令终于传达到他的球员那里,奇诺群岭高中坚持打了人盯人防守,最后成功逆转,76-68取胜。

吉尔林记得,赛后愤怒的老鲍尔直接冲向了更衣室。

“他径直来找我,说,‘你在干什么?你在干什么?’我说,‘你这是什么意思?我在力争赢下这场比赛。’”

“他转身就去了我们更衣室,”吉尔林说道,“我说‘拉瓦尔,不许进更衣室。’他继续走,我说‘拉瓦尔,你为什么非要搞得我这么难堪?’而他只管继续走,然后进了更衣室,他和整个球队坐在一起,我就说‘拉瓦尔,你出去!’”

吉尔林称,当时老鲍尔拒绝离开更衣室,于是吉尔林就告诉他的球队跟自己回酒店去,而老鲍尔的儿子们,也就是利安吉洛、拉梅罗都留了下来。

当奇诺群岭高中校队回到了他们的酒店,老鲍尔依然还没有平息他的怒火。事实上,他的愤怒才刚刚开始。

“一个助教过来找到我,告诉我他看到拉瓦尔正在召集球员们,”吉尔林说道,“我猜想他把球员们都从18层的房间里叫出来,告诉全队这场比赛赢下来靠的都是他的体系。我们在做的,我们在打的都是他在说的那些东西。‘是我在带奇诺群岭高中!是我在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我差不多也快要去NBA带队了!’

“那时候,他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我的助教看到他了于是就跟他说,‘这样做不对。能不能保持点中立?’他回答,‘不行,没有余地。’”

那个时刻,吉尔林和老鲍尔之间的关系从糟变得更糟,奇诺群岭高中篮球队也卷入了这场贯穿整个赛季的战争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