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骑士客场125-120战胜湖人避免连败,凯瑞-厄文出战37分钟,21投15中,三分10投6中得到46分2个篮板3次助攻,不抢篮板不传球,厄文今天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得分上,前三节骑士在勒布朗率领下打的松松垮垮,唯有厄文每节得分都上双,末节也是他和勒布朗联手发力率队上演逆袭,以超过7成命中拿到40+分数,在厄文职业生涯中还是第一回。

QQ截图20170320155646

骑士开场第一球就是厄文投中,经历了上一场三巨头轮休的惨败,骑士看上去好像不着急赢,防守端全无强度,进攻端打的像训练,这种比赛可能不利于勒布朗、勒夫的发挥,对单打能力联盟顶尖的厄文来说倒是如鱼得水,他连续突破急停跳投得手,是骑士最稳定的得分点,勒布朗被换下后他更包揽骑士剩下的所有分数。

毕竟坐镇主场,湖人这帮小年轻靠着一股子拼劲儿一直保持比分领先,尤其拉塞尔投篮手感极其好,单节轰下15分。但次节当他手感下滑时,厄文依然输出稳定,他最有把握的进攻方式是投篮,半场最后3分钟,厄文一次急停跳投两次三分命中,一度率队将分差迫近到1分。

可惜他的努力并没有改变骑士落后的局面,就好像14年勒布朗回家之前,厄文独自率队的那些日子。易边再战厄文攻的越发凶猛,看上去他是骑士队里唯一想赢球的人。可惜队友手感实在太糟,防守也是做做样子,第三节最后时刻被湖人拉开10分差距后厄文直接怒了,责问弗莱为什么防守时不上抢,给了对手轻松上篮的机会。

而此时,拉塞尔已经攻下37分,厄文拿到34分。比赛俨然成为这两人的对飙战,末节厄文一直休息到6分36秒才回来,刚刚上场他就三分命中,手感完全没丢。次节他就曾个人打出一波得分高潮缩小差距,这个三分之后也是他独揽大权,连拿5分率队反超。

和勒布朗必须杀到内线才有得分把握不同,厄文的投篮手感出来了谁也防不住,4分10秒他在三分线外直接撤步跳投,全没把湖人的防守放在眼里,此时拉塞尔已经崩溃了,他失去了前三节的神奇,或许这就是年轻球员和顶级巨星之间的差距。

最后49秒厄文造犯规两罚全中,末节他一人拿了14分,骑士125-120战胜湖人避免连败,厄文的46分是赛季第二高分,他似乎要比勒布朗提前一些进入了季后赛状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