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33连败终结!副班长心好累 上个这么惨的也是他

北京时间3月17日,在今天进行的纽约德比中,布鲁克林篮网客场以121-110战胜纽约尼克斯,连续33场在客场输给东区球队的尴尬纪录就此终结。

本季进行到现在,篮网是唯一确定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在联盟垫底也是无法改变的命运。但这不妨碍他们和纽约城的另一支球队掰掰手腕。

4天前,篮网主场以120-112战胜尼克斯,取得了2017年首个主场胜利。篮网上一次在主场获胜,还是在去年12月27日以120-118力克黄蜂。而今天,他们客场再胜尼克斯,则终结了连续33个客场输给东区球队的尴尬纪录。球迷调侃:“篮网再烂,也能拿尼克斯开刀。”

篮网上一次在客场击败东区球队,还是2016年1月3日以100-97力克凯尔特人。从那之后篮网获得7场客场胜利,对手竟全为西区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支连续这么多个客场输给东区球队的不是别人,仍是篮网,时间是从1989到1991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