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澎湃如潮水!10人拿多次三双 大个子不遑多让

小加

北京时间3月17日,灰熊在客场以103-91战胜老鹰。灰熊当家中锋马克-加索尔首发出场36分钟,16投7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3分10秒,加索尔助攻格林命中三分,这是小加本场送出的第10次助攻,使得他成功得到三双。

最终,灰熊在客场战胜老鹰。今天与加索尔对位的德怀特-霍华德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

小加不仅是一位防守出色的中锋,他同样是一位全能型中锋。今天是小加本赛季第2次得到三双。去年12月6日,小加在与鹈鹕的比赛中得到28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

据统计:本赛季至今,联盟里有10名球员至少得到2次三双,小加就是其中之一,另外9位分别是:威少(34次)、哈登(17次)、詹姆斯(10次)、约基奇(5次)、德雷蒙德-格林(4次)、兰德尔(3次)、佩顿(3次)、字母哥(2次)和考辛斯(2次),其中内线有四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