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7日,火箭客场以110-112惜败马刺,比赛打到最后关头,出现了令人惊讶的一幕,内内完成暴扣快打2分后,火箭仍落后2分,但比赛随后,居然就这样走完了。

火箭最后时刻犯规遭裁判无视 丹东尼气疯了怒骂

怎么回事?不妨回放一下当时的情形,莱昂纳德投中关键三分后,又造犯规两罚全中,112-108,火箭请求暂停,并成功完成快打,内内接小戈登助攻暴扣得手,此时比赛还剩10.6秒。正常的情况下,火箭肯定会实施犯规战术。毕竟2分分差,还是可以一搏的。

火箭球员先上去逼了一下底线球,随后实施了犯规动作。不过客观的讲,火箭犯规动作并不大,也是事实。然而裁判熟视无睹,也实在是荒诞了点,毕竟火箭实施了犯规动作,只是并不算太大而已,但客观的讲,这肯定是犯规了。

眼看裁判没吹,火箭球员也多少有些发懵,并没有人上去使用过大的动作,比如搂抱之类的,10.7秒很快走光,哨声就此响起,火箭以一种令人愕然的方式输掉比赛————落后2分,居然就这样结束了。马刺球员在欢庆,倒是德安东尼气得快发疯了,只见他冲上球场,怒斥裁判,激动的表示“为什么裁判不判犯规”?但无论如何,比赛结果肯定是不能更改的了。

理论上来讲,这样的结果火箭肯定有责任,谁让他们犯规不明显?谁让裁判不吹罚后球队集体发懵?但裁判同样也得背锅,毕竟比赛还剩10.7秒落后2分,肯定会采取犯规战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或许,只能等待第二天官方给出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来予以裁决了。

火箭最后时刻犯规遭裁判无视 丹东尼气疯了怒骂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