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洛杉矶快船队(38胜25负)延续胜势。格里芬得到26分和8个篮板,保罗得到23分和5个篮板,克劳福德得到19分和5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打出反扑高潮实现翻盘,快船队在主场以116-102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0胜24负)。快船队拿到2连胜,凯尔特人队遭遇2连败。

保罗23+5快船送绿军连败 格里芬26+8托马斯32分

快船队的格里芬得到26分和8个篮板,保罗得到23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失误,克劳福德得到19分和5次助攻,乔丹得到15分、12个篮板和2次盖帽,费尔顿得到9分和5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得到32分、5次助攻和3次抢断,斯玛特得到21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14分,克劳德得到9分和8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的霍福德缺席,布朗进入首发。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格里芬和保罗进攻发力联手9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快船队以19-17领先2分。托马斯和斯玛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反超,斯贝茨圈顶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快船队以22-25落后3分。托马斯单节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罗齐尔连得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5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37-28领先9分。保罗跑投命中率队连追6分,克劳德回应三分,托马斯突破得分,半场结束前2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44-37领先。保罗保持攻击性连得5分,他带领球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快船队以43-46落后3分。

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上半场得到12分,斯玛特也有12分;快船队的保罗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格里芬得到9分和5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形成拉锯战,布拉德利上篮得手,托马斯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0的攻击波,凯尔特人队以60-50领先10分。斯贝茨两罚一中为球队暂时止血,奥利尼克和克劳德又联手4分,凯尔特人队继续扩大优势。保罗挺身而出连得5分,他带领球队追回9分,本节还有2分45秒时快船队以62-66落后。托马斯打3分成功,克劳福德找到手感在外线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以11-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75-71领先4分。

杨在最后一节开始后率先命中三分,克劳福德独得4分,费尔顿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攻击波,快船队以84-76领先8分。布朗投中三分缩小差距,乔丹内线发力连得6分,他带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35秒时快船队以94-80领先14分。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布拉德利上篮得手,乔丹篮下得分,小里弗斯左翼命中三分,快船队以99-82领先17分。托马斯连得5分尝试追分,克劳福德打4分还击,格里芬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快船队以107-89领先18分。

凯尔特人队没有轻易放弃,托马斯两次突破得分,斯玛特和布朗都打3分成功,一轮10-2的反击波让他们把差距缩小到10分。快船队只能把保罗换回到场上,格里芬制造犯规罚进两球,托马斯和斯玛特联手3分,第四节还有53.4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2-111落后。保罗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格里芬三分中的,快船队以116-102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托马斯、布拉德利、布朗、克劳德、约翰逊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乔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