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布鲁克林篮网队今天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篮网球星林书豪本场比赛出战20分钟贡献了17分2个篮板5次助攻,帮助球队以109-100客场取胜,结束了漫长的16连败。

书豪取17+5关键4罚结束比赛 只等解除禁令放开打

因为伤病原因,林书豪本赛季仅仅为篮网队出战了14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3.1分2.9个篮板5.5次助攻。全明星赛后,林书豪正式复出。此前两场比赛,林书豪分别贡献7分和9分,显然还没有进入状态。

在上一场不敌金州勇士队之后,篮网已经遭遇了尴尬的16连败。而他们上一次赢球,还要追溯到1月21日客场击败鹈鹕的比赛。本场比赛,面对刚刚经历大交易的国王,林书豪和篮网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16连败。

林书豪开场阶段手感不俗,首节开始不久他就利用洛佩兹的挡拆,在三分线外一步的距离命中了个人本场比赛第一球。在首节比赛中段,林书豪又中距离投篮命中再添2分。在林书豪带领下,篮网打出了高效进攻,首节以35-31领先4分。

林书豪和洛佩兹所组成的“布鲁克林”组合曾被球迷寄予厚望。然而,因为林书豪伤病原因,他们甚少有机会一起出战。而本场比赛,他们这对组合在进攻端还是显得威力十足的。首节比赛开始不到4分钟,林书豪跌跌撞撞杀入内线,遭遇包夹倒地。但是他还是及时抢到篮球,躺在地上把球传给三分线外的洛佩兹命中投篮。第二节比赛中段,林书豪持球杀入内线,吸引双人包夹后回传给洛佩兹,后者接球直接完成双手暴扣。

国王在第二节比赛奋起直追一度追平了比分,而林书豪在半场结束前的一记三分球命中又帮助篮网快速稳住了局势。半场比赛结束时,林书豪贡献了8分3次助攻。

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森曾表示,林书豪在这场比赛会有出场时间限制,大概会安排他出战18-20分钟。因此,林书豪在第三节比赛也休息了大半节的时间。

第四节比赛还剩下5分多钟,林书豪终于再次上场。上场后不久,林书豪就快速突破拿到2分。最后1分45秒,林书豪强突篮下,回传给洛佩兹命中了关键的中距离投篮。接下来一个回合,林书豪继续杀篮下造杀伤并两罚全中。最后时刻,国王采取犯规战术,所幸林书豪的2次罚球再次稳稳地全部命中,没有给国王留下任何机会。最终,篮网以109-100客场取胜,结束了漫长的16连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