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在昨晚进行的CBA季后赛中,虽然上海男篮以75-115大比分不敌深圳男篮,但“小熊”亚布塞莱发挥出色,他砍下31分13篮板和3助攻,成为球队稳定的攻击点。可是,据美国媒体透露,下赛季亚布塞莱很可能离开上海,转而加盟凯尔特人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

曝CBA暖男亚布塞莱与上海续约谈崩?或赴绿军附属联盟球队

“丹尼-安吉(凯尔特人队老总)暗示,亚布塞莱将会在CBA赛季结束后加盟红爪队。”ESPN记者克里斯-福斯伯格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

缅因红爪队是NBA发展联盟中从属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一支球队。在2009年的2月25日,NBDL允许了缅因州的波特兰的这支球队加入发展联盟,红爪队得以参加2009-10赛季的比赛,球队主场是波特兰世博中心。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效力于江苏男篮的小外援,“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曾在这支球队效力过。

亚布塞莱在去年的NBA选秀大会上被凯尔特人队以首轮第16顺位选中,随后他被邀请至上海男篮打球。本赛季,亚布塞莱场均能砍下21.5分9.6篮板和2.1助攻,他的表现赢得了球迷们的认同。尤其是在与辽宁男篮的比赛中,亚布塞莱在郭艾伦跌倒的瞬间放弃了投篮机会,转而扶住郭少,以免其受伤的举动让球迷们将其称之为“暖男”。

此前有消息称,上海男篮高层已经前往波士顿与绿军商讨亚布塞莱下赛季的续约事宜,不过,姚明在近日当选中国篮协主席时表示,上海男篮将在下赛季寻找新的投资人,这也为“小熊”将来是否还能为上海男篮效力增加了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