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加盟火箭之前,后卫埃里克-戈登曾经在鹈鹕效力多年。近日接受采访时,戈登谈及了在新奥尔良打球和在休斯敦打球的区别。戈登表示,在鹈鹕自己有时候会非常沮丧,在那里打球没有在火箭那么自由。

戈登:在鹈鹕打球有时很沮丧 那里没有火箭自由

戈登称在火箭更自由

2008年的选秀大会,戈登在首轮第七顺位被快船队选中,2011年,快船队为了得到了克里斯-保罗,将埃里克-戈登等人打包送到了新奥尔良。2012年的夏天,戈登曾经尝试过离开这个地方,当时太阳队给他开出了一份4年总价值5800万美元的合同,但因为自己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最终,鹈鹕队选中匹配戈登的合同。

不过,到了2016年的夏天,戈登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这一次他离开了鹈鹕,加盟了休斯敦火箭。在这里,他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在新奥尔良感到沮丧?你知道的,有时候会这样。在这里总是会出现一些问题,”戈登说道。“我的角色改变了很多,如果在这里,我能够拥有像现在一样的自由,那结果或许会不一样。不仅仅对我是这样,对每一个人都是这样。”

之后,记者问及戈登,在鹈鹕出现的问题是什么,对此戈登回应称,“那意味着很多的东西,就如同我说的,我的角色一直在改变,这并不是我最初来到新奥尔良时期待发生的。事情发生了,你需要向前看。”

过去一个赛季在鹈鹕,戈登场均出战32.9分钟,可以拿下15.2分2.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8.4%。而这个赛季,戈登场均出战30.5分钟,可以拿下17.2分2.8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8.5%。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期间,戈登将会参加三分大赛的角逐。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