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最近,湖人宣布魔术师约翰逊将担任珍妮-巴斯的顾问,这一动作被看作是管理层动荡的前奏,魔术师很有可能成为吉姆-巴斯的取代者。

科比与珍妮会面畅聊 难道要效仿魔术师进湖人管理层?

而今天,珍妮-巴斯又在网上晒出了自己跟科比见面的照片,并表示:“我想感谢科比在上周抽出时间跟我见面谈话,没什么比曼巴精神更能鼓舞人的了!”

科比随后也转发了珍妮的推特,表示:“跟你聊天总是很开心。#湖人家族”

虽然两人并没有透露任何谈话内容,但洛城球迷依然无比兴奋,希望珍妮能让科比也回到管理层。有人就评论称:“先是魔术师,然后就是科比!珍妮,请你让科比回来帮助年轻人吧!”

科比在去年4月退役以后,就远离了湖人队内的事务,专心经营自己的公司。毫无疑问,湖人球迷都很想念他,假如他能回到球队,哪怕是以非全职顾问的身份偶尔来参加训练,球迷们相比都很满足。

而在珍妮和吉姆的“内斗”大戏中,不少专家也认为,湖人想要重新组建管理层,可供选择的人不太多,魔术师是一位,科比也是一位。但科比有多少意愿回到湖人工作还是个问题,他肯定不会放弃自己的事业。

科比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虽然没有计划走到台前在管理层任职,但假如湖人有需要,随时都可以打电话找他。而从他跟珍妮见面的事实来看,科比还是愿意给湖人提供一切他所能提供的帮助的。

科比与珍妮会面畅聊 难道要效仿魔术师进湖人管理层?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