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因赛后抱怨遭罚 首钢女篮一姐被停赛一场+批评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在2月4日,首钢女篮对阵山西女篮的赛后,由于不满山西女篮队员的动作,邵婷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了抱怨,尽管随后邵婷删除了该条微博,但是依旧没能逃过篮协的处罚,具体处罚如下:

中国篮协关于对2016-2017赛季WCBA联赛北京首钢俱乐部运动员邵婷处罚的通知

篮球字〔2017〕57号

各俱乐部、各赛区:

2017年2月4日,2016-2017赛季WCBA联赛季后赛第37轮第199场,山西兴瑞篮球俱乐部主场对阵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的比赛后,北京首钢俱乐部9号运动员邵婷通过社交平台发表不恰当言论,给联赛造成不良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6-2017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二章第五条第四款之规定,给予北京首钢俱乐部运动员邵婷通报批评、停赛1场的处罚。

要求各俱乐部加强对运动员教育和管理,引以为戒,杜绝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确保联赛顺利进行。

中国篮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