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快船主场120-133不敌勇士,近4场输了3场,保罗依然因伤休战,格里芬打了30分钟,19投10中得到31分8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1次封盖,和杜兰特对位,格里芬没落下风,他压榨出自己所有能量,跳投、强攻,暴扣接连不断的秀,复出4场比赛他的表现一直在回暖,可双方巨大的硬实力差距摆在那里,纵是格里芬拼的满地打滚,也难逃一场屠杀。

格里芬砍31+8拼到满地滚 复出4战3败这锅还背吗?

两队上一次交手就在几天前,快船客场98-144被勇士摩擦,那天格里芬14中9拿了全队最高的20分,怎奈除他之外全队被锁死。今天一开场格里芬进攻感觉也不错,10分24秒抢断麦基快攻打成,接着连续突破篮下制造杀伤,勇士整体防守强大,却没有能一对一掐住格里芬的闸门,杜兰特身高臂展占优,身体对抗却处于绝对下风,大部分时间勇士面对格里芬强攻都只能犯规。

首节格里芬拿下8分状态不错,可勇士单节建立两位数领先,全不把格里芬的努力放在眼里,次节回来格里芬连续两次进攻未果,但他再次突破篮下制造犯规,还和雷迪克配合上演强突暴扣。今天早些时候NBA公布了单项赛名单,扣篮大赛小乔丹挑战戈登。格里芬也曾拿下扣篮赛冠军,可不知是因为伤病还是转型,这两年格里芬比赛中的扣篮越来越少了。

不扣篮不代表格里芬打的不够强硬,易边再战快船主攻点还是他,他的主攻方式还是拿球强行突破,依靠身体优势开路,攻到篮下或抛投,或者直接上篮,因为身体对抗太激烈,格里芬数次倒地,快船依靠他单节11分不断缩小分差,还有3分03秒结束第三节格里芬下去休息,缓过一口气的勇士连续轰出进攻高潮拉开分差,格里芬能怎么办?坐在场边垂头叹气而已。

还是那句话,快船和勇士的实力差距太明显了,格里芬拼了命去攻,也挡不住勇士一拥而上多点开花,打到第三节临被换下前,格里芬撑着膝盖大口喘气,这个时候他是身体上的疲惫更多还是心也累了?

末节格里芬重新登场,仍有突破暴扣这样的精彩镜头,6分46秒他封盖麦卡杜上篮,此后又摘下进攻篮板,比赛还是朝着垃圾时间不断挺进,里弗斯场边也看不下去了,换下格里芬休息,场上小里弗斯一度率队将分差迫近到10分内,但杜兰特、汤普森抬手两记三分,帮助勇士133-120击败快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