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不久前,有报道称魔术师约翰逊和湖人老板之一的珍妮-巴斯一起吃饭之事,现在此事有了结论,魔术师回归湖人,他的身份是珍妮的顾问。

湖人宣布魔术师约翰逊回紫金军当顾问 萧华:真是太棒了

湖人官方正式宣布了这个消息,以后魔术师将对珍妮所做的球队决策给出建议。

“我们非常激动也非常荣幸能够得到魔术师的专家指点和专业才能,我很期待和他一起合作,”珍妮表示。

魔术师过去也在湖人任职过,比如荣誉副总裁,但后来由于他时常在公开场合发表言论,包括为湖人自由球员选择说话,结果触犯了NBA规则,导致湖人被罚款,最终魔术师干脆辞去了这个头衔。

之前魔术师也拥有过湖人的股份,不过在2011年已经出售。

湖人的另一位老板吉姆-巴斯现在是球队篮球运营副总,他在2014年时曾表示,如果3至4年里,湖人不是一支有实力的争冠球队的话,他会主动辞职。而珍妮也表示,她会关注吉姆及球队总经理库普切克的表现,给他们算时间。

“魔术师是NBA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看到他回归湖人真是太棒了,”NBA总裁萧华也表示,“他是一个真正与众不同的人,是一个天生的领袖,对篮球有无尽的热情,而且对NBA有深厚的了解。”

湖人表示,魔术师将为球队的所有商业、篮球决策给出建议,魔术师还将和球队的教练们一起协作,评估和指导球员,分析未来球队所需,帮助球队建立一条成长和成功的最正确道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