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公牛今天击败魔术,赛后,媒体关注的焦点集中在公牛的控卫“走马灯”上,有记者问朗多,是否清楚每场比赛球队会用谁?朗多回答:“不清楚。我只是做一个职业球员,不找借口。现在怎么打就怎么打。”

教练疯了?公牛再换控卫 迈卡威:要不我也求交易?

此前,朗多失去了先发位置,公牛主教练霍伊伯格表示要重用迈卡威,而今天,迈卡威又莫名其妙失去了先发位置,不仅如此,他没有得到1分钟的出场机会。格兰特顶替他出任先发控卫。

“我有点吃惊,”迈卡威表示,“我真心没料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迈卡威表示,他还没有机会和霍伊伯格谈,看自己怎么做才可以重新回到先发阵容。

而霍伊伯格也做了自己的解释:“我一直在研究诸多事情。显然,我们现在大量地把球交给巴特勒,让他来控制,我们只是觉得,要做到先发阵容互补,我们还是得选择格兰特来打今晚的比赛。”

朗多今天替补出战,打了15分钟,仅贡献4分、3助攻。朗多表示,他很久都没有再和教练组有过任何的交流讨论,他也表示,自己职业生涯从未经历像这样的局面。

迈卡威也表示和朗多一样的感受,对于这一切他很沮丧。

“希望你能得到你的出场时间,如果这支球队不行,也许得换一支球队了,”迈卡威说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