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全明星首发票选结果公布,拉塞尔-维斯布鲁克没能入选,显然成了最大的“冤案”。他场均得到30.6分10.6篮板10.4助攻的数据,不但是联盟得分王,也有可能成为大O以来第一位拿到场均三双的球员。

加内特替维斯抱不平:史上最冤!他应跟哈登一起入选

而在媒体投票和球员投票的结果上,他都是第一,但因为球迷投票输给库里和哈登,最终只能屈居第三。

大嘴巴克利就已经为维斯叫屈,凯文-加内特也在自己的节目“Area 21”上评论了这件事,替维斯出头了一番。他跟主持搭档拿了一个维斯的摇头娃娃,幽默地问它:“兄弟,你感觉爽吗?”然后让娃娃猛烈摇头,“当然不爽了!”

加内特也说:“这可能是联盟历史上最大的低估冤案了。他怎么都得进首发啊哥们。联盟最好的球员,詹姆斯-哈登进了,他也得进啊。”

加内特替维斯抱不平:史上最冤!他应跟哈登一起入选

本赛季,维斯确实是最吸引眼球的球星之一,跟勒布朗、哈登、杜兰特旗鼓相当。而前三人都高票入选,维斯却输给了数据下滑了不少的库里,难怪很多记者和球员都直呼“眼瞎”。

但基本可以提前确定的是,维斯会被选进替补阵容,他不可能再被遗忘的。于是也有专家调侃道:“已经等不及看到维斯在全明星赛被换上之后,立刻在库里头上扣篮的样子了!”——等一下,他们不是队友吗?

本来维斯就跟勇士众将很不对付了,这可好,在全明星赛一下遇到三巨头(阿杜,库里以及可能替补的格林)?只恨他不能穿上东部的球衣……

加内特替维斯抱不平:史上最冤!他应跟哈登一起入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