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文/KevinPeltonESPN撰稿人)NBA新赛季全明星球迷投票已经结束第一阶段。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领衔东部,凯文-杜兰特和史蒂芬-库里则在西部力压群雄。但在ESPN记者佩尔顿看来,凯尔-洛瑞比欧文更适合作为东部全明星先发后卫。

ESPN:库里无缘全明星先发 哈登韦少领衔10虎将

在记者看来库里或无缘首发

东部先发预测:

凯尔-洛瑞

和西部一样,东部全明星先发后卫的争夺也很激烈,欧文、约翰-沃尔、洛瑞、伊塞亚-托马斯、德文-韦德、德玛-德罗赞等人都有争夺先发的资格。但如果从数据来看的话,洛瑞无疑是他们中最出色的球员,他本赛季在场期间的真实胜负值达到7.09,排名联盟第四,仅次于克里斯-保罗、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詹姆斯。

约翰-沃尔

东部另外一个先发后卫争夺也非常激烈,如果从真实胜负值的角度来看,沃尔应该当选。沃尔的真实胜负值为6.7,超过欧文的4.6,沃克和小托马斯的6.3。截至目前为止,沃尔场均得到23.1分10.1助攻2.3抢断,命中率为46.6%,三分命中率为31.4%,率领奇才排名东部第八。

因为沃尔的出色表现,他获得12月东部最佳球员。不过,即便沃尔表现非常出色,但因为他赛季初表现萎靡,且被负面新闻缠身,非常不受球迷待见。在全明星第一阶段球迷投票中,沃尔只得到87360票,仅仅排在后卫中第7位,远远低于欧文的54.3万票。

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现在常规赛收着打,单从他常规赛的表现来看,已经不再是NBA第一人,詹姆斯-哈登、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等人的风头都盖过他。但如果论真实战斗力的话,詹姆斯仍然非常恐怖,参照去年他总决赛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加之他13年积累起来的声望,轻松坐稳一个先发位置。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随着小球战术的发展,NBA很多球员已经将三分能力和盖帽能力完美结合,比如说科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和马克-加索尔,但将助攻和盖帽能力结合在一起的球员还是不多。“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无疑是这少数中的一员,他2016-17赛季的助攻率达到7.3%,盖帽率达到5%,在历史上仅次于安德烈-基里连科。

吉米-巴特勒

在第三个前场先发的争夺上,凯文-乐福、乔尔-恩比德、卡梅隆-安东尼等人都有资格,但如果从数据和对球队影响力来看,巴特勒更加合适。巴特勒本赛季场均得到25.6分6.9篮板4.5助攻1.8抢断,真实命中率达到可怕的59%,正式成为公牛的当家球星和支柱球员。

西部先发预测:

詹姆斯-哈登&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

ESPN:库里无缘全明星先发 哈登韦少领衔10虎将

哈登和韦少

自从1977-78赛季以来,在综合球权使用率上(综合球权使用率=球权使用率+助攻率),韦少排名前两位,他2016-17赛季的综合球权使用率达到55.6%,排名第一,2014-15赛季达到49.4%,排名第二。哈登排名第三位,他2016-17赛季的综合球权使用率为47.9%。因此单从进攻角度来说,哈登和韦少理应占据西部两席先发后卫的位置。

史蒂芬-库里仍然是不可忽视的力量,他本赛季的表现相比过去两个赛季下滑不少,但毕竟是过去两个赛季的MVP,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凯文-杜兰特

自从到勇士抱团过后,杜兰特2016-17赛季的球权使用率降到27.8%,这是他职业生涯最低。即便如此,杜兰特仍然场均得到25.9分8.7篮板4.7助攻1.7盖帽,命中率达到53.6%。他的命中率、篮板和盖帽都是生涯纪录,总体效率也非常不错,依然是一名超级巨星。

科怀-莱昂纳德

科怀-莱昂纳德的防守效率相比过去两个赛季有所下滑,但仍然保持在顶级水平。相比自己的防守,莱昂纳德本赛季的进攻大幅度进步,球权使用率从25.8%上升到29.7%,成为马刺的进攻核心。他本赛季场均得到23.9分5.8篮板3.1助攻,命中率为46.8%,真实命中率高达60.9%。

德拉蒙德-格林

如果从个人数据来看的话,德马库斯-考辛斯、安东尼-戴维斯更应该先发出场,马克-加索尔、鲁迪-戈贝尔、德安德烈-乔丹等人也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但如果从攻防两端的表现,以及对球队的总体贡献上,格林更应该出现在这个位置。格林目前的真实胜负值排名联盟第五,高于杜兰特和库里两个前MVP。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