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砸椅子吃T!脑袋以下值2亿 考辛斯的世界你不懂

又抽风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主场痛失好局,他们被勇士后来居上以117比106击败。作为球队领袖,德马库斯-考辛斯的发挥难以令人满意,在进攻不佳的同时他的发泄举动也明显影响了球队。

虽然国王本场开局不错,但考辛斯打得并不顺心,首节就早早领到两犯被换下。第二节考辛斯回到场上帮助球队保持领先,但在第二节还剩下4分14秒时他争抢前场篮板不必要的摸了德雷蒙德-格林一下,结果裁判立即鸣哨犯规,考辛斯无奈拿到第三犯。裁判哨响后考辛斯显得有些激动,他觉得自己的动作没到被吹犯规的程度。

砸椅子吃T!脑袋以下值2亿 考辛斯的世界你不懂

向裁判抱怨了几句后,三犯在身的考辛斯被换下。走向替补席的考辛斯脸上尽显沮丧之情,走到座椅前他突然爆发,一脚踹向椅子,接着就像拳击运动员那样朝着椅子打出一轮组合拳。考辛斯的这种发泄举动怎能逃过裁判的眼睛,他立即领到一个技术犯规。看着考辛斯的发泄动作和沮丧情绪,他的智商真的让人有些担忧。

经过半场休息后,考辛斯貌似冷静了一点,第三节一上来就血帽凯文-杜兰特,可这只是他的偶尔闪光。剩余比赛里考辛斯没有起到领袖应有的作用,他只能看着国王被勇士逆转。

考辛斯全场11投4中,三分球3投1中,得到17分、10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2次盖帽和7次失误。从数据可以看出,考辛斯的确全面,但他没有发挥应有的进攻作用,失误也多了一些。更致命的是考辛斯的沮丧情绪会给队友们带来负面影响,一旦打得不顺,他的脸部就阴沉下来,这会影响队友们的表现。作为球队领袖,考辛斯在头部以下的能力绝对是联盟顶尖水准,可他的情商真的让人担忧,像他这样的领袖真的难担大任。如果考辛斯无法懂得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国王的前景也很难让人看好,近几日传出消息他们打算5年2亿续约考神,铁了心拿他做基石建队真的明智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