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35+7+5!根本停不下来 库里训练场秀逆天手感

库里打痛快了

35+7+5!根本停不下来 库里训练场秀逆天手感

根本停不下来 库里训练场秀逆天手感

北京时间1月5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5-117战胜波特兰开拓者,勇士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出场36分钟,25投12中,三分球13投5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外加7个篮板和5次助攻。

最近这段时间,外界一直都在讨论库里本赛季进攻下降的问题,无论从库里的出手次数还是持球时间来说,都比上赛季要少不少。就拿出手次数来说,本赛季至今,当勇士队的四巨头同时在场时,出手次数最多的是克雷-汤普森(306次),排名第二的是杜兰特(288次),库里(247次)只能排在第三。

库里在进攻端的这些牺牲所带来的效应就是:现在很难在场上看到过去两个赛季里那个极度疯狂的库昊。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后不久,库里就接到格林的助攻命中一个三分球,为勇士队首开纪录。虽然库里投进三分球并不稀奇,但是在比赛开局就进三分,这在本赛季并不多见。

看得出来,库里似乎有意改变本赛季进攻不佳的局面,并试图从比赛一开始就打得更积极主动。

由于利拉德没上,本场与库里对位的是克拉比。虽然克拉比在身高和力量方面有优势,但是库里的技术能力更有优势。第一节还剩5分多钟时,库里上演了一个非常精彩的突破上篮,他先是连续背后运球,然后犹如穿花绕步一般突破到篮下完成终结。

第一节,库里就已经得到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看起来是奔着三双的节奏而去。

第二节,开拓者的进攻明显压过勇士,但库里在这一节上演了不少漂亮的突破上篮,包括以小打大的突破上篮,仿佛回到了上赛季那个篮下终结能力丝毫不逊色于三分球的库里。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库里先是在左侧底角晃开一名防守球员,随后他立刻突破篮下,并完成了一个杂耍般的上篮,他似乎是想把所有高难度上篮都在今天这场比赛中补回来。第三节,勇士打了开拓者一个30-21,库里独得12分,而且大部分得分都来自于禁区内。

全场比赛,库里得到35分,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的单场第二高得分,而且根据数据统计显示:当库里的得分达到30分,勇士队在常规赛已经取得了25连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