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016年已经过去,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一年都有美好的回忆。而对于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来说,过去一年,最高光的时刻,不是在球场上取得的成就,而是推出了老爹款球鞋。

库里回忆16年最高光时刻:推出“老爹款”球鞋

库里

“过去的一年中,我最高光的时刻就是推出了老爹款球鞋,”库里对记者说道。“我要提及的是这个,历史上最受关注的,也是最酷的球鞋。”

库里回忆16年最高光时刻:推出“老爹款”球鞋

“老爹款”球鞋

库里推出的这款低帮篮球鞋,由于它的外形比较老,所以被很多人调侃,这是“老爹款”的球鞋。当然了,过去的一年中,库里除了球鞋之外还经历了很多事情。

比如说,他拿下了常规赛MVP,还带领球队打出了常规赛73胜的战绩,但是在总决赛中,库里和他的勇士队在大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却被骑士队翻盘,最终失去了总冠军奖杯,显然的是,这样的事情,库里并不愿提及。相对而言,可能“老爹款”球鞋才是更让他骄傲的事情。

这个赛季,很多人都会拿3-1被逆转的梗去嘲笑勇士和库里,目前勇士队29胜5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的第一位,而库里本赛季场均可以拿下23.9分4.2个篮板5.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6%,三分球命中率为40.3%。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