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退役之后的科比把更多的时间用来陪伴家人,今年的圣诞节,不用再出征圣诞大战的飞侠也和家人一起庆祝节日。

科比晒圣诞礼物 节日和瓦妮莎看《小鬼当家2》

科比与家人庆祝圣诞

科比在今天湖人和快船的圣诞大战赛后更新了自己的社交网络,他晒出了一张自己观看《小鬼当家2》的照片,看起来他没有观看湖人今日的这场比赛。科比写道:“在家看一部经典的电影,然后我意识到了电影里的这个表情就是我一周前的那个表情,我意识到了我不是NBA的会员,哈哈哈#十分震惊#。”

在科比之后,飞侠的妻子瓦妮莎也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看《小鬼当家2》的照片,她写道:“圣诞节不再有比赛了,这是很久很久以来的第一次……#安静的节日#圣诞#家人时光#《小鬼当家2》。”

在今年的圣诞节,科比也得到了妻子瓦妮莎送上的一份特殊的圣诞礼物,他在社交网络中晒出瓦妮莎送给他的礼物,从科比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瓦妮莎送给了他一本有作者乔治-马丁亲笔签名的《冰与火之歌》系列精装版本。科比写道:“我妻子送给我的史上最好的圣诞礼物,谢谢你!#女神#冰与火之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担当社科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