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卡佩拉因伤将缺席4-6周的时间,火箭急需补强内线,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报道称,目前火箭队正在积极寻求交易,进行补强。

内线告急!火箭正寻求交易 诺尔半兽人或入休城

卡佩拉受伤导致火箭内线告急

这几个赛季,关于火箭队的交易流言一直就没有断过,从目前的一些迹象来看,他们很快就要再次这样去做。之前,火箭队的首发中锋卡佩拉因为腿部伤势,将缺席4-6周的时间,在此情况下,火箭队在5号位上,只有哈雷尔和内内可用。靠着目前的这套阵容,火箭是可以撑过这一个月,但众所周知的是,过去几个赛季,内内也经常会受到伤病的困扰。

在此情况下,火箭开始积极寻求交易,进行补强。当然了,在进行交易之前,火箭队暂时更可能的是增加哈雷尔和内内的上场时间,之前ESPN记者卡尔文-威特金斯还报道称,火箭已经从发展联盟召回了菜鸟奥努阿库。

最近一段时间,联盟中也有一些优质内线陷入到了交易流言中,比如说76人的中锋诺尔。这个赛季,关于诺尔的交易流言一直都没有断过,因为恩比德和奥卡福的存在,他的上场时间大幅缩减。之前的时候,因为不满自己的角色戏份,诺尔曾经公开炮轰球队,而对于满腹牢骚的中锋诺尔,76人已经明确态度,除非奥卡福与恩比德遭遇到犯规麻烦,诺尔才有上场的机会,这意味着他被彻底排除出球队的轮换。

在很多人看来,诺尔离开76人只是时间问题,事实上,诺尔还是有着不错的能力,这赛季因为伤病,诺尔只打了两场比赛,场均出战9分钟,只能得到5分2.5个篮板。但上个赛季,诺尔场均出战29.3分钟,可以拿下11.1分8.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2.1%。

火箭的另一个选择是半兽人法里埃德,由于掘金内线已经拥有努尔基奇、约基奇、埃尔南戈麦斯等年轻内线,他们已经不再需要法里埃德。对于法里埃德和掘金来说,交易对于双方来说都会十分有利。这个赛季,法里埃德丢掉了首发位置,个人数据也全面下滑,他场均出战22.3分钟,可以拿下9.4分8.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3.4%。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