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活塞今天以82-113惨败于公牛,赛后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暴怒,粗口连连。

大范震怒:球员会议有屁用 打灰熊定会换首发

活塞大败公牛后,主教练范甘迪大爆粗口

“我们就是被打爆了,球队的表现真令人恶心,”范甘迪说道,“球队的表现不职业、令人沮丧、如耻辱一般,随便你怎么说,太糟糕了。”

活塞目前已经3连败,本赛季开始前他们被寄予厚望,但现在战绩只有14胜16负。上一场活塞输给步行者后,活塞球员曾组织球员会议,讨论球队存在的问题。从这场比赛的结果看,这次会议没任何效果。

“球队会议屁用都没有,就像我以前说的,这种东西没任何意义,一切得看你在场上有什么表现,动动嘴皮子说话多简单,”范甘迪说道。

在得到雷吉-杰克逊后,活塞的首发五虎实力不俗,上赛季杰克逊、波普、莫里斯、哈里斯和德拉蒙德同时在场,活塞每百回合净胜3.2分,在462分钟时间里赢了对手41分。可本赛季这套阵容在场122分钟便狂输45分,每百回合净负19.4分。

“看上去球队的表现缺乏能量,全无积极性,”范甘迪说道,“如果你不努力打球,你就不会有任何信心,局势就不会朝着你想要的方向发展。我们看上去像是希望这场比赛会很轻松,但结果并非如此,我们就是向对手屈服了。”

本赛季,活塞的防守效率一度排到了联盟第2位,进步非常显著。但过去3场,他们一共丢了340分,每百回合失分竟高达123.7分。范甘迪很不理解,他说:“上周六同奇才一战前,我们还是联盟防守第2的球队。但现在,最近3场我们防不住任何人,对此我真的无法做出解释。”

下一场比赛,活塞的对手是灰熊,范甘迪已经撂下狠话,届时他一定会更换首发阵容,他表示:“我向你保证,周四我们不会再用这套首发。”

下一场,范甘迪可能会让杰克逊去打替补,换伊斯梅尔-史密斯首发。在杰克逊伤停阶段,史密斯首发表现不俗,他在分享球方面表现比杰克逊更好。杰克逊自膝伤痊愈复出后表现不佳,场均只得到13.4分、4.6个助攻,屡屡被队友质疑太独。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