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之前,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和球队顶薪续约,但由于没能触发“罗斯条款”,戴维斯在薪资方面损失了2500万美元。接受采访时浓眉哥表示,谁都会想要这样一笔钱,但他无法左右人们的选票,所以他只能选择向前看。

未触发罗斯条款损失2500万 浓眉哥:无法左右选票

浓眉哥未能触发“罗斯条款”

虽然新奥尔良鹈鹕是一个小市场球队,但在2015年的夏天,他们还是给戴维斯提供了一份天价合同,本来,戴维斯最多可以拿到5年1.489亿美元,但由于上赛季他意外落选全明星先发,也没有进入最佳阵容前三阵,所以戴维斯没能触发罗斯条款,最终只能拿到一份5年总价值1.242亿美元的合同,损失将近2500万美元。

“你觉得你可以入选,但最终你没有,这很艰难,”提及去年的全明星赛,安东尼-戴维斯说道。“但是你无法控制别人把票投给谁,无法控制别人怎么去投,你能做的就是面对这一切,然后向前看。”

安东尼-戴维斯只有23岁,上赛季他场均可以拿下24.3分10.3个篮板2盖帽,鹈鹕队的战绩也只有30胜52负,而因为伤病的原因,安东尼-戴维斯缺席了21场比赛,这是他进入NBA之后最多的。

上赛季最佳阵容的投票中,戴维斯只得到了一张第一选票,最终只有76的评分,落后于保罗-乔治(157分)、阿尔德里奇(103分)以及老鹰队的保罗-米尔萨普(84分),最终没能入选最佳阵容三阵。

“这很艰难,”戴维斯说道。“当你和经纪人、教练、所有人一起坐下来,回过头去看,你觉得你怎么也能入选,但最终这样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对于这事,我可能纠结了一两天,但那并不会改变任何的事情。显然的是,你无法改变任何的事情,你只能是接受现实,然后朝前看。”

当记者问及浓眉哥,他是否想要那额外的2500万美元时,戴维斯表示。“那是自然,我的意思是谁不想要呢?但我没有得到,就如同我说的,继续努力,希望我可以在其他方面将这钱挣回来。”

这个赛季是安东尼-戴维斯生涯的第5个赛季,他场均出战37.7分钟,可以拿下30.2分11.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9.5%,他的下份合同需要到2019年才能开始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