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刚被火箭放弃的立陶宛内线莫泰尤纳斯,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则声明。声明表示自己一直努力证明身体健康,盼望能加盟一支新的球队并争冠。同时他还感谢了火箭球迷。

莫泰发声明:感谢火箭球迷 盼加盟新东家夺冠

莫泰尤纳斯推特声明

“我在训练上投入了许多精力,打磨自己的技术,非常努力的设法保持身体健康,并且在篮球场上证明自己,这种态度在上赛季就已经非常明显了。”

“如今,我期待能立即为一支新的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并且最终获得总冠军。”

“在这里我得感谢休斯敦球迷对我的一切支持,你们真的很棒。我也真的很享受在休斯敦社区内生活过的时光,这座城市与这里的人们将会永远在我心中占据一个特别的位置。此外,这里也是我NBA职业生涯起步的地方。”

“我在篮球这项运动上,还能做出许多贡献。如今,我迫不及待想要重新回到球场上。”在自己的推特上,莫泰尤纳斯发表了这样声明。

从这份声明来看,莫泰尤纳斯并未提及火箭管理层,可见双方之间确实存在不小的矛盾,不过他花费不小的篇幅感谢了休斯敦以及休城球迷对于他的支持。需要指出的是,莫泰先前就曾透露,自己舍不得这里的球迷,与曾经并肩作战的队友。

莫泰尤纳斯先与篮网签下报价合同,随后火箭选择匹配,但莫雷匹配时并未匹配奖金部分,为此立陶宛人拒绝前往火箭报到。之后双方又重新达成了一份4年3500万的合同,然而体检又出了问题,最终火箭以“莫泰未能通过体检”为由,取消了这份合同,并令莫泰尤纳斯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除了一年内无法加盟篮网外,立陶宛人可以加盟任何他想加盟的球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